欢迎访问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云南大学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生态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01 10:44:00 点击量:

        11月25日,生态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实训楼1309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受支部书记周睿同志委托,支部宣传委员常开奎主持会议,支部其他同志参加。

1.jpg

2.jpg

        会议伊始,常开奎传达了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作了简要回顾。随后,常开奎组织大家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决议》中“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章节。学习过程中,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主题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谈到,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两个确立”的历史地位和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科学论断;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接着,常开奎就《决议》中“两个确立”的历史地位和决定性意义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能够同与会同志一起,将“两个确立”落实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3.jpg

4.jpg

        最后,周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两个确立”具有充分的理论依据和实践依据,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必须坚决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两个确立”上来,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她强调,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标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岭篇章贡献出青春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