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云南大学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资源植物研究院/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启航新征程” 学习体验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07 10:41: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资源植物研究院/农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11月7日前往COP15主题展览馆和云南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启航新征程” 学习体验活动。

        COP15主题展览馆是以“共存、共生、共进” 为主题,分“殷殷嘱托 亲切关怀”“生物宝库 倾心守护” “生态优先 持续利用” “生态智慧 惠益分享”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5 个部分,展示了云南在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开展的工作,以及云南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资源和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推进可持续利用、共建美丽中国等领域的突出成就。

        在云南省博物馆,同志们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展览以时间为轴,分为“浴血奋斗:为云南解放而斗争”“改天换地:走上社会主义康庄大道” “日新月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云南实践”“跨越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4 个篇章。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展示百年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云南百年来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对党的非凡历程,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了深入的理解,深刻的认识到云南发展的巨变来之不易,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1.jpg

图1. 党员同志在COP15展览馆前合影

2.jpg


图2. 党员同志在云南省博物馆前合影


3.jpg

图3. 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志愿者讲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