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云南大学官方网站
人才招聘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生态与环境学院2020年科级及级科以下岗位校内公开招聘启事
作者:陈容梅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25 03:26:26 点击量:

根据学院的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科级及科级以下管理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科级,管理岗)

(二)教务办公室主任1名(科级,管理岗)

(三)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1名(科级,管理岗)

(四)专职组织员1名(科级,单列设置,管理岗)

(五)专职辅导员兼团委书记1名(科级,单列设置,不占学院指标)

(六)科级辅导员1名(科级,单列设置,不占学院指标)

(七)教务办管理员2名(科员)

岗位职责见以下附件。

二、应聘条件

(一)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与聘任岗位相关的业务知识、经验和能力,办事公道,勤政廉洁,遵纪守法。

(二)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年度考核连续3年等级达到合格及其以上。

(三)正科级、副科级职务要求:

1.提任正科级岗位的人员需要担任过正科级职务,或为七级职员,或任副科级职务满3年。

2.提任副科级岗位的人员需要担任过副科级职务,或为八级职员,或聘为九级职员满3年,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辅导员科级岗位任职条件按云南大学辅导员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4.学工办主任、科级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等4个岗位均要求为中共党员。

三、应聘方式

个人填写附表1《云南大学科级管理岗位应聘申请表》或者附表2《云南大学科级以下管理岗位应聘申请表》纸质版交至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政办公室,实训楼313室。电子版发送至陈容梅邮箱:rongmeich@ynu.edu.cn。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5日-12月28日。

联系人:陈容梅    电话:0871-65931353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