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云南大学官方网站
人才招聘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生态与环境学院景观与区域生态安全研究组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2-23 03:27:32 点击量:

为了加强云南大学生态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区域生态学研究,生态与环境学院拟组建区域生态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研究组。该研究组主要从事区域景观格局与生态过程、景观空间分析与动态模拟、、区域环境健康与可持续发展、区域生态系统模拟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现面向国内外诚聘优秀人才。

一、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1:教学科研人员

(一)应聘条件

1、恪守学术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严谨治学;

2、中国国籍或外籍公民,愿长期在本单位工作的专家学者,身体健康;

3、具有生态学、地理学、生态系统模型、RS/GIS、植被生态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4、海外申请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有在海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连续不少于2年(含)的科研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国内申请人应具有取得博士学位后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不少于2年(含)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经历;在本研究领域已经取得突出创新成果者优先考虑;

5、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6、能承担本科生或者研究生教学工作:

(二)可提供的待遇

参照云南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http://www.rsc.ynu.edu.cn/info/1052/2841.htm );。


岗位2:博士后

(一)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具有植被生态学、景观生态学、城市生态学、流域生态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应届毕业生;熟悉Python,或者R,或者C语言的应聘者优先考虑。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际主流SCI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有影响力的成果论文;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熟悉RS/GIS软件或相关模型,并具有较强的科技论文的撰写能力;博士后全职在站工作时间不少于 24个月,不超过36个月。

(二)聘后管理及待遇

基本年薪不低于20万,科研启动基金不低于10万;其他待遇与合作导师详谈;优秀博士后出站后,学校将优先遴选留校工作。



二、招聘程序及要求

1、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可以信件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至招聘到符合岗位需求人员为止。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近期免冠照片、自然状况、学习教育经历、社会实践经历、家庭和社会关系等);

(2)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护照等)、学历、学位及国内外任职证明等各类证书复印件;

(3)发表成果证明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和成果,专利授权证书,论文收录和引用检索情况等)。

(4)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相关材料。


3、录用方式:通过初审,即通知面试。


联系人:张志明老师

联系方式:zzming76@ ynu.edu.cn; zhiming_zhang76@hotmail.com

此招聘计划长期有效,欢迎有意者来邮件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