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云南大学官方网站
重要论文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生态与环境学院2021年PI团队建设遴选答辩
作者:Dongdong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28 02:20:00 点击量:

        2021年6月27日,生态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PI团队建设遴选答辩。在院长陈利顶老师的主持下,学院陈穗云老师、段昌群老师、李庆军老师等25位老师对他们的PI团队建设进行了答辩汇报,他们就自己PI团队成员形成、过去5年成果、未来规划等进行了汇报。

1.jpg

        会议首先由陈利顶院长主持进行会前商议,介绍答辩及评审注意事项等。随后一层次PI团队进行了答辩,由陈利顶院长主持并做总结;其次是二层次PI团队答辩,由张虎才教授主持并做总结;最后是三层次PI团队答辩,由段昌群教授主持并做总结。

2.jpg

        随后,由学术委员会成员进行了PI组认定;会议最后,陈利顶老师就学院团队工作和建设设想和大家进行分享。

3.jp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