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云南大学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生态与环境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贺百年校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朗诵大赛活动
作者:常开奎 高雨晗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27 10:51:56 点击量: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2022年6月24日,生态与环境学院在建规学院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贺百年校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朗诵大赛。学院党委书记廖峻涛同志、副书记吕军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大会并担任本次朗诵朗诵大赛评委。

1.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领誓人肖蘅同志上台,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在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充分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学院党委进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对荣获2022年“先进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由廖峻涛和吕军同志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2.jpg

入党宣誓

3.jpg

接着,各个党支部分别上台进行主题诗歌朗诵,诵读对党的深情热爱,讴歌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被世界瞩目的辉煌成就。

4.jpg

5.jpg

6.jpg

7.jpg

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党委廖峻涛书记、吕军副书记分别为其颁奖


8.jpg

学生第一党支部

《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 青春中国献给党》


9.jpg

学生第二党支部

《回顾党史 立足现实 着眼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


10.jpg

学生第三党支部

《贺百年校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

11.jpg

生态学与进化生物学实验室党支部

《面向鲜红的党旗》


12.jpg

湖泊院党支部

《矢志不渝跟党走,强国有我新征程》


13.jpg

资源植物研究院学生党支部

《少年中国说》


14.jpg


资源植物研究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15.jpg

学生第三党支部、湖泊院党支部、资源植物研究院学生党支部荣获朗诵大赛表彰

党委廖峻涛书记为其颁奖



最后,廖峻涛同志为诗歌朗诵获奖支部颁奖奖状。全体师生党员齐唱《国际歌》。活动在雄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