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云南大学官方网站
博士后招聘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生态与环境学院全球变化与生态系统响应程晓莉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29 10:28:11 点击量:

        因研究工作需要,云南大学土壤生态与健康重点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2名。拟招聘的人员是依托研究组,开展我国森林、草原和湿地自然保护地生态系统组成与动态的标准化和多尺度联网研究,并分析保护区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对全球变化的响应及机理。

一、研究方向及专业要求

研究方向:生态系统生态学,土壤生态学,全球变化生态学和生物地球化学循环

专业要求:生态学、林学。

二、申请资格

1.应届博士研究生或已获得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2.科研兴趣浓厚,良好学术道德和严谨学风,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科学研究能力;

3.以第一作者在国际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1篇以上。

三、待遇

1.申请者一经录用,享受云南大学规定的博士后工资和生活待遇;根据成果产出情况,执行绩效奖励;

2.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2-3年,根据科研需要可适当延长;

3.其它面谈。

四、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1.申请者须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下材料:

(1)申请信(重点说明申请理由、研究计划和所需的支持条件);

(2)个人简历(含发表论文清单)和博士学位论文摘要;

(3)两名高级职称专家推荐信(其中1人为博士学位论文导师);

(4)代表性学术论文。

2.面试:经过应聘材料筛选,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面试。

3.报名截止日期: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五、合作导师

合作导师:程晓莉教授

联系人:程晓莉/全欣

电子邮件:xlcheng@ynu.edu.cn/quanxin90@y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

个人网站:程晓莉-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 (ynu.edu.cn)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