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云南大学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开展牧原集团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24 03:44:55 点击量:

        2020年11月20日上午9点,在与学院领导先期接洽商谈的前提下,牧原集团招聘组在力行楼1201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旨在引导我院2017级毕业生和2018级学生了解牧原集团,并鼓励有意向者积极申请相关岗位,本次招聘会共计100余名学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军出席本次招聘会,并发表了相关讲话。

        会上,吕军副书记首先向与会的本科同学简要的介绍了牧原集团的公司信息。吕副书记强调,当前全球正面临着严重的“新冠”疫情,国内的疫情虽有一定程度的缓减,但是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受疫情的影响导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也不容乐观。吕副书记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和转换就业和职业观念,建议大家采纳“先就业,后择业”的理性思维,充分利用好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就业契机。吕书记还现场向牧原集团招聘组人员提出要求,要求牧原集团务必维护好学生的就业和工作权益,并尽最大的努力为学生提供方便。同时,吕书记表示学院将会密切的关注学生的就业和工作情况,在向牧原集团提供专场招聘机会的情况下,也要确保学生在初就业中的基本权益得到良好的保障。此外,吕书记还在现场与招聘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用人和学生的应聘情况,并感谢牧原集团主动积极的到我院招贤纳士,希望牧原集团继续深入的支持和开展“院企合作”。

        牧原集团招聘组在专场招聘会上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岗位设置、企业实力、企业文化、工资前景等信息,并回答了吕副书记和同学们的相关疑问。招聘组表示感谢学院给予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机会,并高度认可吕副书记提倡的就业理念。招聘组负责人承诺将会积极的保障学生在牧原集团工作的基本权益,牧原集团将为大家提供良好和温馨的工作环境。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相关同学了解到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改善了同学们的就业理念,也促使有意向的同学积极的与牧原集团进行就业协商,有效的保障了学生就业。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是学院长期以来积极开展“院企合作保就业”取得的工作成果。


回到顶部